環境照_5202_0    

起初我覺得自己是個追求不化妝但是要漂亮的懶女人,

所以之前有嘗試過接睫毛,

後來想說可以找個時間去繡個眼線,因為身邊有一些朋友都會去繡,

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嚮往,因為我是個眼線重度殘障者,

其實從底妝到眉毛都還可以handle的了,就唯獨眼線這部分,

總是可以折騰我好一陣子,化不好又會覺得很上火,

而且我的臉比較容易出油,每到下午就會變成煙燻妝(...)

所以就想說有空一定要去繡眼線。

        

畢竟是用在眼睛上,我還是會上網查資料,

爬爬文看新竹有沒有人推薦哪間不錯的紋繡店,

意外的找到離家不遠的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再看看別人給的評價,

就決定要休假的時候就去,因為怕當天撲空,

我還事先打電話去預約(一種未雨綢繆的個性)

到了當天,我就抱著忐忑又期待的心去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報到,

一進到店裡,一打開門迎接的就是寬敞明亮的空間,

乾淨簡潔的環境給人很放鬆的心情!

韓式隱形內眼線_8966

美睫師很親切的迎接我,相當親切~

接著美睫師花了一些時間跟我講解

今天要用的流程和一些事後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這樣很好,也讓我安心很多。

美睫師很細心,因為他會先詢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用的樣子,

然後會再提供建議,真得很專業

溝通完要用的樣式後我們就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

這裡的工具都是有經過消毒的,清潔方面是可以放心的,

不得不說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我覺得老師不但相當專業,還會去顧慮到客人的感受,

他會適時的跟我聊天來轉移我緊張的情緒,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覺得繡眼線說都沒感覺是不可能的,會有一點點刺刺的,

但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老師的手法也很輕柔,

過程還會詢問有沒有不適,這些貼心的小舉動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完的成果有嚇到我,因為雙眼變得有神很多,而且我覺得蠻自然的,

最後還跟老師小聊一下,

他也再三的提醒我要怎麼去做之後的保養和修復,

而且好險我有事先打電話預約,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不好預約,

天阿我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啦(灑花~~~)

對於這次繡眼線初體驗真的好滿意,也好喜歡,

下次我也想來嘗試看看飄眉,

真是迫不及待想把自己變成連素顏都美麗的水美眉~~~

韓式隱形內眼線_3011

arrow
arrow

    雨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