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4  40656    

嘿嘿!!今年的11.11光棍節依然還是我的節日囉!

不過店長人真的很好,還讓我今天排休呢!

所以早上享受完一個人的早餐,就逛了網購血拼

中午就到新竹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用頭髮囉!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去找設計師Demi用頭髮了

整個髮型就給它荒廢在那裡XD

由於晚上跟好姐妹約了一起去吃大餐Happly一下

這次我們的主題還是童話故事的女主角

嘿嘿!我的角色還是愛麗絲呢~~~

40645  

這次跟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設計師Demi討論髮型後

決定要用一個橘紅和紫色的漸層搭配

因為皮膚不是很白皙的我

設計師說幫我染這樣的漸層色會讓皮膚比較顯白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就長期染髮

所以顏色也比較難漂掉

不過Demi設計師總是都很有耐心細心的幫我處理

這金色真的太值得留念啦!!

不過漾髮藝造型除了技術不錯

店裡給客人用的染燙劑品質也很好

所以頭髮都不會隨便就毛躁或用壞

 40646  

 40648  40649  

因為前陣子工作太忙都沒時間整理

Nancy髮型助理也邊用頭髮一直邊聊天

一直說我怎麼還單身呢!!

沒辦法好男人都不知去哪啦~~~

反正目前都先這樣囉! 單身也是很不錯嘛!

 40651  40660  

把自己用的美美的,開開心心就好囉!

因為這次除了染髮也加上燙髮

最後店長也幫我親自上了彩妝

真的很喜歡店長幫我化的妝,自然氣色好

會來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

也是因為之前喝表姐喜酒

因為要用髮妝的關係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

這間新竹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彩妝技術很讚

當時彩妝師幫我和老媽化完妝

都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而且店裡的氛圍很放鬆、乾淨

設計師、髮型助理都很親切招呼我們

後來就開始來漾髮藝造型Hair Salon用頭髮囉!

 40653  40655  

這次髮型也算是久違的大改造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有女人味啊!

跟原本剛進來髮廊拍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啊!

我之前怎麼可以這麼邋遢啦…

這次因為搭配我的童話故事主題趴

設計師還幫我用個辮子,看起來好俏皮可愛呢!

Nancy還開玩笑的說~~  等等出去一定一票人要電話啦XD

不過我想今天還是美美的當愛麗絲跟姐妹過光棍節吧!

 40658    

 

arrow
arrow

    雨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