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可怕的週年

一定要來跟好姐妹大吃一頓

外加去spa好按摩享受

下班回家後

跟好姐妹約了吃居酒屋

他們一直說這間的洋蔥牛肉串超好吃

這次終於可以讓我好好大開殺戒啦!

 

大家邊吃邊聊天,也讓我可以好好抱怨

現在週年慶真的一年比一年難做

逛的人永遠比買的人多

澳客又多到只想讓我翻100個白眼~~ 哼哼

 

因為一直以來固定都會去好姐妹可可的spa按摩

只是周年慶這時間都沒空

在居酒屋吃飯時可可剛好跟我說他們spa館

上個月有一個新療程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

是用牛角器具舒壓很特別而且也超放鬆

處於最近忙到疲憊的我

一聽到牛角!! 還真的挺吸引我的哈哈

畢竟我還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按摩方式

直接就先跟可可預約下次去按摩時

就體驗君柏活顏活膚的課程

反正也好一陣子沒去按摩

女人真的要好好犒賞自己啊!!

 

後來到了spa館美容師會先

介紹君柏宮廷spa的流程、特色

淋浴完、在烤箱待了30分鐘後

開始進行宮廷spa按摩

使用牛角舒壓的過程非常特別

但也超級舒服的啦!

讓肌肉真的很深層放鬆

感覺我久站的小腿還有肩膀都被鬆開了

 

淡淡的天然草本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

認真覺得下次把我的精油芳療課程用完

可以換君柏宮廷活顏活膚的spa課程看看

畢竟手技按摩也做滿多年的

發現原來牛角舒壓這麼厲害呀!

晚上回家後,整夜也睡的超香甜的

 

 

 

arrow
arrow

    雨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